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嵩整容是真的吗 揭秘许嵩整容照片对比

    许嵩的歌相信大家很多都听过,但是这个人知道的并不多,他是一名创作型歌手,出道10年一直是自己一人创作,他的专辑签售会每每人气爆棚,然而却有人疑似曝出许嵩整容前后照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许嵩到底有没有整容。

    许嵩整容出道前一直是学生装扮,以前不戴眼镜,但也可以看出皮肤很好,白白净净的,长相也不难看,很难想象这样一个稚嫩的他居然是创作音乐才子。

    许嵩整容
    许嵩整容

    出道前头发常常的,现在已经30岁的他戴着黑框眼镜,头发短了点,还是半遮面的感觉,但也可以看出五官几乎没有变化,眼睛还是那样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在眼镜的衬托下,反而更大了一分,脸型也是方方的国字脸。

    他唱歌的时候特别专注、深情,都是自己创作的歌曲,唱起来别有一番味道。即便穿着西装,也没有帅到天边,还是那样有点宅宅的、安静的男生样。

    许嵩确实没有整容,那些说许嵩整容都是谣言,这样有才华的他已经不需要靠颜值上位了,人们喜欢的就是他朴素、安静的样子,把情歌唱到人心里面,希望他以后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