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谭盐盐个人资料曝光 谭盐盐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

    谭盐盐是谁?这个姑娘的名字恐怕大部分都还很陌生,更别说谭盐盐个人资料了。不过她的名字却和国民老公王思聪绑在一起。王思聪谭盐盐是情侣?恐怕有朝一日也是有可能的,毕竟王思聪曾表白过她。

    《Hello!女神》出道盛典盛大举行,这是王思聪自己亲手操刀的综艺节目,而来自广东的清新暖妹谭盐盐以超高人气值获得年度总冠军。当天,王思聪一千万片约签下谭盐盐,王思聪与芒果娱乐副总裁王柯亲自为她颁奖。随着谭盐盐的走红,谭盐盐个人资料遭到网友的深扒。

    据悉,谭盐盐1995年8月28日出生于广东省汕头市,目前就读于广东财经大学。谭盐盐曾在2016年8月写下一份个人简介:我的兴趣广泛,个人最大的特点是懒。当然,这看起来像缺点,但我更愿意把它当成优点看待。因为懒得费心机,懒得费口舌,所以活得比较简单快乐。

    而谭盐盐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是不是很强,网络上虽然没有准确的报道,但是小编觉得论背景,谁又强得过华人首富的儿子王思聪呢。另外王思聪一直接受西方教育,对女选手一直都特别犀利而且这是王思聪亲自操刀的第一个真人秀,也是十分在意,更加不会随意为了背景捧一个实力差的姑娘。
    谭盐盐个人资料
    谭盐盐个人资料

    不过大家关心的并不是谭盐盐个人资料,二十谭盐盐和王思聪会不会有情侣关系?目前还没有拍到两人有什么亲密举动,或者恋情的实锤,而王思聪的生活依旧是身边女伴换不停,所以暂时也不能证明两人又不可告人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