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冬雨送余文乐的手表 节目后余文乐还戴着

    周冬雨送余文乐的手表是怎么样的?在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中,甜蜜的宇宙夫妇周冬雨和余文乐几乎承包了微博热搜,二人从一开始遭到各大网友的质疑到节目播出之后的甜蜜使观众们越来越喜爱他们,在节目最后两人的浪漫告白令屏幕前的观众感动不已。

    特别是周冬雨边哭边为余文乐唱《不完美女孩》那一幕,二人的“三年之约”,以及说好的节目以后若想念对方,另一方就得立刻去见面,不让这段关系结束,深深的留在了观众脑海中。

    在节目中,周冬雨送给余文乐的手表一度上了热搜,一次是因为吃瓜群众对该手表的好奇,一次是因为在二人合作结束之后,余文乐还一直戴着,使网友们纷纷祝福二人,希望在节目结束之后私下能甜蜜发展。

    周冬雨送余文乐的手表
    周冬雨送余文乐的手表

    首先说一说周冬雨送余文乐的手表是什么牌子的,该手表是奢侈品牌TIFFANYEastWest2-HAND的腕表,周冬雨送余文乐的手表是款复古的腕表,低调优雅,极具品位,体现出20世纪40年代的风格。

    周冬雨送余文乐的手表最特别的地方是时间的阅读方向,该表的的12点-6点方向和平行于你的手腕,例如在你开车握着方向盘时或者在用电脑时就可以读取时间,而该表的官方售价是二万八千元。

    在《我们相爱吧》节目结束之后,周冬雨和余文乐终于又有同框。二人共同参加一活动,各种欢乐互动,两人别后相见更是引起CP粉的唏嘘感慨,热泪涟涟。

    随后余文乐在微博晒出与周冬雨的合影,照片中二人相互依偎,甜蜜微笑配一脸,特别是当CP粉看到周冬雨送余文乐的手表也同框时,更是感动不已,纷纷留言:“还是你们在一起比较般配!”、“希望你们真的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