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冉被梅婷捉奸在床 现在二人各有幸福就足够

    李小冉和梅婷两人同时作为比较受欢迎的女演员,她们曾经也是关系要好的圈内朋友。然而,网传梅婷与其前夫鄢颇离婚是因为李小冉被梅婷捉奸在床。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李小冉被梅婷捉奸在床是真是假?李小冉生于1976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她,曾是当年北京舞蹈学院在北京地区录取的唯一一名学员。

    李小冉被梅婷捉奸在床
    李小冉被梅婷捉奸在床

    1996年,李小冉签约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同年,凭借《保镖》一剧正式进军影视圈。她的影视作品包括《像雾像雨又像风》、《植物学家的女儿》、《来不及说我爱你》等。而作为李小冉曾经好友的梅婷,自小爱好跳舞的她,十二岁时以舞蹈特长生资格被保送至南京市第一中学。

    1996年,梅婷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与章子怡、袁泉等并称“七朵金花”。作为演员的她,曾为观众奉上了不少的影视作品,包括《红色恋人》、《血色童心》、《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新结婚时代》等广为人知的影片。2001年,梅婷与“海归”男友鄢颇结为夫妻,婚后鄢颇为梅婷的电影担任导演和制片人,成为梅婷的幕后英雄。

    然而,面对梅婷如日中天的事业以及两人聚少离多的生活,最终他们选择结束了几年的婚姻感情。然而对于梅婷与前夫鄢颇的离婚原因有另一种说法,称李小冉被梅婷捉奸在床,导致他们夫妻关系走向终点。事实究竟是否如此我们不得而知,然而,如今她们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幸福,对于喜爱她们的粉丝来说,只愿她们能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