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源放学遭尾随 大街上上演追击战非常危险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这应该是家喻户晓的一首歌了吧。TFboys自从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也拥有大批粉丝,什么姐姐粉、阿姨粉都是从他们才开始有的。王源放学遭尾随,对于明星来说这样的事情应该是经常发生的。王源虽然是公众人物,但是说到底他还只是一个孩子啊,不知道这样的事情会给他的生活带来多大的困扰。

    王源放学遭尾随
    王源放学遭尾随

    据说王源放学遭尾随,为了躲避私生饭王源当街狂奔,非常危险啊。听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第二天王源再去上学都是一瘸一拐的去的。小编觉得追星可以,但是要理智啊,明星虽然是公众人物,但是他们还是有自己的私生活的啊。

    据悉,王源所在的中学采取的是半开放式校园管理。这就让王源的粉丝有机可乘了,每次都有粉丝守在教室外面,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了。据说还有粉丝找到了王源同学女生的作文本,让其他的同学也受到了打扰。

    小编认为,王源虽是一位歌手,但是现在他最重要的身份还是一名学生,如果粉丝天天跑去教室外面蹲守,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王源学习,而且影响王源的同时也影响到他同学。不知道善良的王源会不会因为自己粉丝的这种行为而对自己的同学感到抱歉。

    小编在想,在王源放学遭尾随的时候,他的经纪公司在干什么?明明知道有些粉丝很疯狂,为什么不做一些保护措施?一定要等到真的发生什么不好的事以后,才知道采取措施吗?在此也提醒粉丝们,追星要理智,不要让偶像为自己愚蠢的行为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