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诗龄被李湘毁了 公主脾气究竟是真是假

    《爸爸去哪儿》让不少萌娃走到了观众们的面前,获得了大家的喜爱,而王诗龄也是凭借她的机灵可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关于王诗龄被李湘毁了的消息确实让人大吃一惊,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了解,这则消息来源于一个叫《八一八爸爸去哪儿的黑幕》的贴子,帖子的作者表示自己是内部的工作人员。在帖子中李湘王岳伦女儿王诗龄惨被黑,作者称在节目录制中,年仅四岁的王诗龄不仅爱撒娇、而且脾气很大,喜欢摆公主架子,而且经常欺负其他的小朋友,节目中的温馨励志都是节目后来剪辑的效果,毕竟王岳伦一家的势力摆在那儿呢。

    王诗龄被李湘毁了
    王诗龄被李湘毁了

    结果此贴一出就广为流传,让王诗龄这个机灵可爱的小萌娃一下子变成了一个仗势欺人的坏孩子,有人说王诗龄被李湘毁了,这是家里教养的问题,也有人说这就是有些人恶意的抹黑,根本不存在这样的事情,还发起了让帖子作者向王诗龄道歉的话题,一时之间议论不断。之后该帖子的作者可能是受不了舆论压力,站出来承认这篇帖子确实只是自己胡编乱造。

    帖子的作者表示自己当时心情很不好,又刚好看到王诗龄很火,于是就想瞎写点什么来发泄一下,而王诗龄被李湘毁了的说法就是这样来的。该作者还表示当时并没考虑到这件事的后果和影响,同时发表道歉声明,对王诗龄表示歉意并请求大家原谅。但是王诗龄的爸爸王岳伦怒不可遏发微博表示不接受道歉,并且直言该作者的行为直接是构成了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