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圆圆湿剃门 高圆圆“湿剃”对象究竟是谁

    演员高圆圆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个女明星,2013年11月,各大网络上几乎都有关于“高圆圆湿剃门”的视频。该视频不仅轰动娱乐圈,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它都是网络上众网友们热议的话题。那什么是高圆圆湿剃门?

    高圆圆湿剃门
    高圆圆湿剃门

    这段被称为“高圆圆湿剃门”的视频虽然时长不足一分钟,但自曝光后分分钟便成了点击量超高的视频。在高圆圆湿剃门视频中,高圆圆仅仅身着一件男士白衬衫,大秀其修长美腿,一边娇嗔“别拍了”一边双手掌心揉搓剃须泡沫。

    而男子一边拍摄且不时将镜头朝向高圆圆的性感美腿,一边还不忘与高圆圆逗趣将剃须泡沫抹在她的鼻尖。随后两人便开启互相追逐嬉笑大闹模式,引起网友们的无限遐想。从高圆圆湿剃门视频短短几十秒的“丰富”内容上,不难看出高圆圆与神秘男子的关系非同一般。

    然而,该段视频的拍摄者到底是谁,网友们对此充满好奇。这段视频让网友们看到了女神高圆圆与银屏上那个端庄高贵的高圆圆大不相同的性感可爱活泼的一面,让每个人都不得不为之惊叹。然而,更让大家关注和热议的就是视频拍摄男子的神秘身份,能让高圆圆不顾身份与之忘我玩湿剃,足见两人的关系该有多么亲密无间。

    如果该视频的拍摄者不是其男友赵又廷,那么很难想象娱乐圈又将闹出怎样令人震惊的精彩八卦。最后,在相关证实下,大家终于得知所谓高圆圆湿剃门视频是为吉列发布的剃须刀广告花絮。对此,不知道大家又该是怎样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