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靓颖怒退ema的原因 称因为受到歧视不被尊重

    MtvEma这个欧洲音乐奖一直是欧美歌迷们关注的节目,但2015年在意大利米兰,张靓颖怒退ema颁奖典礼成为了微博热门话题,让不少非音乐迷也关注起这个奖项来。与格莱美、全美音乐奖、公告牌这样权威的颁奖礼相比,MtvEma只能算是一场明星秀。

    因此,为了提升颁奖礼的关注度,特别设置了设置一个“全球艺人奖”。该奖项的胜出规则无非就是分轮PK、粉丝投票,谁人气高谁就拿奖。这样的设定似乎是特意为了像韩国、中国这样粉丝力量强大,人口众多的国家而定的。

    张靓颖怒退ema
    张靓颖怒退ema

    中国歌手也在此奖项上实现了“三连冠”,但第四次代表中国歌手获得EMA“亚洲区全球最佳艺人奖”的张靓颖同学,却被通知只能在后台领奖,不能上台,于是便发生了张靓颖怒退ema的事件。这种有严重歧视成分的行为,令众多中国粉丝义愤填膺。

    少城时代的CEO冯柯作为张靓颖的未婚夫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该声明,并表示:“上台领奖是最基本的对万千投票歌迷的尊重、对华语音乐的尊重也是对艺人的尊重,后台领奖实在是太不公平!”随后,冯柯也退出EMA评选。

    这次张靓颖怒退ema的事件一出,网友们也群情激奋,“有骨气”的声音和“好炒作”的质疑顿时在网上炸开了锅。同时,MTV中文频道也表示:“奖项各大洲获奖艺人均以录制视频的形式领奖,MTV中文频道团队曾多次与张靓颖团队努力协调,对最终的结果深表遗憾,但能够理解靓颖团队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