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肚子又隆起 是否真的怀孕还有待证实

    自从和张杰结婚后,关于谢娜怀孕的传闻似乎每年都有那么一两次,为了澄清事情真相,谢娜总是在微博上晒高难度照片。前段时间,谢娜在微博晒出一张机场候机的照片,网友们从照片中发现,谢娜肚子又隆起了,感觉像有三个月的身孕一样。

    只见照片中,谢娜穿一身暗紫色短裙和黑色过膝长靴,但微隆的小腹,却掩饰不住谢娜怀孕的事实,网友们纷纷调侃:“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看见小肚子了”并且《可乐大本营》的老搭档何炅也曾跟谢娜开玩笑,称“陈赫都有宝宝了,你和杰哥努力啊!”

    谢娜肚子又隆起
    谢娜肚子又隆起

    但为什么说谢娜肚子又隆起了呢?2011年9月,谢娜、张杰领证以后,孕育产子就开始备受关注。之后的几年,谢娜屡次被传怀孕,却始终没有大动作。有网友笑称“如果按次数算的话,谢娜已经生了一个足球队了”。而谢娜也总在微博上上传跳起、旋转等高难动作图片来辟谣。

    虽然多次被传出“怀孕”事件,前段时间再次被知情人告知谢娜真的怀上了,而且很确定,这一消息又再次引爆娱乐圈。知情人还透露,张杰在拍摄某杂志封面与老婆谢娜通电时,全程都是以四川方言交流,内容虽然未能全部听清,但有一句:今天宝宝怎么样了,还是被细心的人听到。

    这句话很明显能听出,是以父亲的口吻传达出来的,有网友留言表示:谢娜年纪也不小了,两人也终于有了爱情的结晶,祝福。不过,谢娜肚子又隆起,跟大姨妈似得准时来报导,可信度还有待当事人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