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钱小佳背景大曝光 扒一扒土豪主播的背后

    “斗鱼”是一款直播软件,钱小佳是里面的一位男主播,这位男主播不是靠想象中的颜值爆表的主播,这位钱小佳在主播圈子里也只是小有名气的主播,按照常理,钱小佳名气不大,收入也应该是一般,但恰恰相反,此人却一出手就花掉几百万,因此,也就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好奇斗鱼钱小佳背景,那么斗鱼钱小佳背景是什么呢?钱小佳和远洋君是什么关系?

    斗鱼钱小佳背景
    斗鱼钱小佳背景

    在斗鱼软件中有一个土豪排行榜,要想上这个榜,很简单,只要你足够有钱。而这位钱小佳就是该榜上的一员,这位“高冷男神”排名第五。据悉,在斗鱼中,钱小佳是非常低调的土豪,他在斗鱼上只是玩玩,钱小佳的真正职业是传媒公司的老板,也是远洋的合伙人之一,预计年收入轻轻松松上千万。

    在斗鱼软件之中,钱小佳除了是“高冷男神”以外,还有一个绰号叫“钱三炮”,他曾经一个月只是喝酒就花掉了200万人民币,要是算请客吃饭的钱就已经达到了30万以上,由此可见财力是相当的雄厚,难怪上了“土豪榜”呢。斗鱼钱小佳背景是因为在某一次的直播之中,远洋君给钱小佳直接刷了224个火箭的礼物。

    据最后的统计,远洋君给钱小佳刷了350个火箭,所以有人觉得钱小佳和远洋君简直“基情四射”,简直就是土豪中的战斗机,也就是因为这次的刷火箭事情让俩人被大家开玩笑地称为“基友”,但其实俩人是好朋友,还有网友爆料说,钱小佳曾经结过婚,但现在已经离婚了,有一个很可爱的儿子。想不到那么低调斗鱼钱小佳背景是这样强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