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莉争抚养权说谎 真的为爱付出一切吗

    朱莉争抚养权说谎,将皮特的行为扩大化进行网络理论,虽然朱莉的行为是很不好,但是最为爱孩子的妈妈来说,这个行为是伟大的!朱莉和皮特的爱情在近期时发出了离婚的事件,这让广大的观众带来很大的震惊,如此般配的爱情伴侣就这样离婚了着实让人难以接受。

    朱莉与皮特的爱情结晶就有三个,再者朱莉与皮特的爱孩子之心还领养了三个孩子,这样庞大的家庭,朱莉却为了六个孩子挣抚养权,朱莉到底是出自爱孩子的心,还是因为其他的方面来用这种方式去挣抚养权呢?这就是网友最想知道的消息。朱莉争抚养权说谎,朱莉在争抚养权的时候说皮特有家暴,对孩子还会殴打。

    这样的行为在法律上是对孩子抚养权上持有强有力的打击,这样的方式确实给朱莉带来很大的胜算,但对于皮特没有做过此事的人来说也是不好的行为,尤其对皮特这样公众人物来说。再者,皮特不一定不爱孩子,从他们收养了三个孩子的这件事上,就可以看出皮特爱孩子的特点,所以,朱莉争抚养权说谎这样的方式来夺取孩子确实是不对的!

    朱莉爱孩子,希望他能用正确的方式来对待抚养权的事情,如果都对孩子有感情,其实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来解决,没必要一定要闹到法律上解决,这不仅对孩子不利,还对自己的名声不好,因此这就是我们要学会沟通的理由!不要让这成为终身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