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一拳打懵袋鼠 这么英勇的行为真是少见

    以前在网上或是电视上看动物世界,很多动物打架基本上人类是不敢靠前的,在他们打架的时候,不论是大动物还是小动物,为了防止受伤,一般都会保持距离拍摄,可是最近澳洲的一位小哥可是出名了,网上爆出这名澳洲男子一拳打懵袋鼠,让人看过之后大呼不可思议,没有被袋鼠打趴下就不错了。

    网上接着爆出男子一拳打懵袋鼠的视频,视频中的男子是一位澳洲小哥,只见当时小哥带着自己的狗狗在树林里散步,突然一只野生袋鼠出现在他们面前,并且向他的狗狗发起了袭击。

    视频中袋鼠个头很大,对狗狗使用了锁喉的手法,将狗狗按到在自己的怀里,令狗狗不能动弹,眼看着自己的狗狗就要被袋鼠给弄死了,男子一拳打懵袋鼠的主人公小哥一个箭步冲来上去对着袋鼠的脸部就来了一招标准的右勾拳,这一拳可是把原本占尽优势的袋鼠给打懵了,呆呆的站在原地,狗狗趁机逃跑,该男子带着自己的狗狗迅速逃离了现场。松鼠回过神之后幸好没有追这对主仆,转身蹦跶着回到了深林里面。

    在男子一拳打懵袋鼠该视频发出之后,瞬间就在网上炸开了锅,真不知道该说这男子是英勇还是命大,这要是没有把袋鼠打懵,估计自己就要被袋鼠打死了。看来还是这哥们走运,不但自己捡回一条命,而且还救了自己的狗狗,估计狗狗内心也是非常感动主人能够这样拼命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