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公司回应称严禁作假行为

    出国留学是很多学子的梦想,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到国外留学,学成后回国内找工作,有出国留学的背景这样容易找到好的工作。新东方前途出国公司就是一家专门办理出国留学业务的一家公司,在北京名气很大,不过这两天坏消息榜爆出了新东方在美遭调查涉嫌作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新东方真的涉嫌作假吗?

    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近日路透社报道了新东方在美遭调查涉嫌造假的报道,在该报道中还爆出了所谓的新东方已经离职的八名员工和现任的一名员工透露的。他们表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帮广大留学生申请大学的时候会帮助大学生写一些文章还有教师推荐信甚至是中学文凭都可以造假。另外还爆出不只是这些东西涉嫌造假,最离谱的是有些高中生的成绩单都不是真的,也是公司帮助要出国的留学生捏造全部假高中成绩单。

    对于这件事情究竟是不是真的,美国方面已经开始调查,如果该报道属实,那就要对北京新东方的认证取消,这样新东方以后要办理留学业务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不过现在究竟事情到底是怎样的,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论。

    对于此次被爆出这样的事情,新东方前途出国公司表示,离职员工对于该公司的留学业务是一种错误的解读,并且表示公司一直都是实事求是不存在任何作假行为,对于公司的操作流程和一切员工准则都是有明确规定的,对于新东方在美遭调查事件新东方表示一定会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