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尔称房子给儿子 女儿医药费由网友筹集

    最近,微信朋友圈被一篇名为《罗一笑,你给我站住》的文章刷爆了。写这篇文章的是深圳某杂志社的主编罗尔,在经历系统的炒作筹款之后,罗尔的背景也被网友们挖了出来,近期罗尔称房子给儿子的说法,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怒。

    罗尔称房子给儿子
    罗尔称房子给儿子

    这罗尔称房子给儿子事件要往前追溯,今年的九月份,罗尔的女儿罗一笑被诊断患了白血病,罗尔就在自己的公众号上记录女儿治病的日常,网友们也慷慨解囊,筹集够了笑笑的医药费,经过最初的治疗,笑笑的病情已经有所好转,但是最近却因感染再次加重,一度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所以罗尔又和朋友商量,再一次进行筹款给女儿治病。

    他们把罗尔写的文章,在小铜人的公众号P2P观察里推送,网友们转发一次,小铜人就给笑笑一块钱,而且开通了打赏功能。一时间网友们都被这个“伟大”的父亲感动到了,赏金一度涨到了两百多万。但随后罗尔的背景也被网友挖了出来,据悉罗尔称房子给儿子,他自己有三套房子,还有车,但是他却利用网友们的同情心进行筹款为女儿治病,还夸大笑笑的病情。

    这样的行为被网友们认为是在炒作,而且跟罗尔同在一家报社工作的人,也爆出了真相,这件事是有人在背后做着“带血营销”,这一下让众多网友感到非常愤怒。最近罗尔接受了媒体采访,称自己确实有三套房子,但是罗尔称房子给儿子,这样的说法再一次激起了广大网友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