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靳东老婆聚餐 亲密热聊嗨吃组合

    刘涛这几年可谓是混得风生水起,稳居了一线女星的宝座。《欢乐颂》中的安迪和《琅琊榜》中的霓凰郡主可是让刘涛的人气暴增,成为家喻户晓的女星,而且刘涛还是贤妻良母的形象,非常招人喜爱。靳东同时也在这两部剧中有演出,虽然不是主角但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刘涛靳东老婆聚餐的照片在网上爆出,两大美女组合真是太养眼了。

    大家都知道在欢乐颂中刘涛饰演的安迪跟靳东饰演的老谭可是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很多人都希望在欢乐颂2中能够看到两人的关系能够进一步发展,据悉现在欢乐颂2已经筹备开拍了,不知道两人会有怎样的精彩演出。现实中的靳东已经结婚了,老婆也是演员叫李佳,就连在近期刘涛靳东老婆聚餐的消息都引起不少人注目。

    刘涛靳东老婆聚餐
    刘涛靳东老婆聚餐

    日前李佳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跟刘涛的合影,据悉12月4日刘涛靳东老婆聚餐,随后李佳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张跟刘涛的合影,并且配文写到:“你想我,我想你,结果见到之后,发现吃才是最重要的,”这一微博发出之后引来了大批网友的围观,之后刘涛也转发了这一微博,而且还称两人是嗨吃畅聊组合。

    据悉刘涛靳东老婆聚餐以前靳东跟妻子李佳结婚孩子后一直非常低调,两人的感情生活很少被记者拍到,但其实两人感情非常好,已经有一个两岁多的儿子,而且两人儿子非常可爱,虎头虎脑的,祝福这一家三口能够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