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刘雯强势回归 网友大呼期待

    众所周知,每年维多利亚的秘密都会举办一场年度大秀,走秀的模特都是全世界最为出名的一些模特,并且会有很多大牌明星参加该秀,因此维多利亚的秘密不仅吸引了时尚圈的注意,也吸引各种各样的人的注意。在中国,共有4位模特曾经登过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舞台,而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刘雯,这个曾经多次参加该秀场的超模也将强势回归该舞台了。

    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多利亚的秘密

    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大秀地点选在十分具有浪漫气息的巴黎大皇宫,这个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上的历史悠久的华丽建筑,也是老佛爷最爱的秀场地点。而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中国将有三名超模都会出现在舞台上,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维多利亚的秘密刘雯已经消失了三年在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舞台上。

    2016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刘雯将强势回归,想必这也跟今年十分流行的中国风有关吧。随着时尚潮流的变化,中国在时尚圈的地位越来越高,不少国际大牌都不能忽视中国这个好地方,纷纷向中国的时尚达人和设计师抛出了橄榄枝。刘雯是中国第一个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舞台上的模特,作为这个大秀的中国界始祖。

    维多利亚的秘密刘雯也多次参加了该秀。第一次亮相时,她一身的全黑色羽毛套装,加上身上各种的七彩图腾和链条,十分具有东方特色,也向众人展示了东方之美。另外两名也将登上该舞台的则是已经六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舞台的何穗和鬼马可爱的超模奚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