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捅伤同学后跳楼 一死一伤真相让人唏嘘

    网上经常曝光学生跳楼事件,最近又出现一起捅伤同学后跳楼的恶性事件,而这件事的发生地点竟然是在小学校园。12月1日,柳城县沙埔镇沙埔中心小学像往常一样,六年级的学生秦某某正在宿舍中玩牌,跟他同年级的学生韦某某看到他的背影后,以为是自己认识的另一名同学,就在他的头上打了两下,等秦某某回过头来,才发现自己认错了人,所以两名学生就发生了争执,最后竟动手打了起来,才引发了捅伤同学后跳楼的事件。

    捅伤同学后跳楼
    捅伤同学后跳楼

    当时宿舍有值班的老师,两人担心会被老师发现,就约好下午放学后到偏僻的地方再打个输赢。到了下午放学后,秦某某跟同学罗某到来约好的地点,见到韦某某后就打了起来,秦某某当时手上拿着一把尖刀,刺中了韦某某的脖子,韦某某立刻倒地不起。

    而秦某某以为自己杀死了韦某某,就跟罗某逃走了,跑到校园西面的办公楼的四楼后从窗台跳了下去,秦某某当场身亡,而罗某因为坠落导致比较严重的骨伤,肝脏等器官也受到一定的损伤。韦某某脖子受的刀伤没有伤到颈动脉,经过抢救后已经脱离危险,这起捅伤同学后跳楼的事才告一段落。

    其实这本来是同学之间的小摩擦,双方各让一步,也就不会造成这么大的惨剧,只是当时双方并没有正确处理矛盾,结局才变成这样,秦某某当时以为自己杀了人,所以才捅伤同学后跳楼的,结果一死一重伤,这样的事情让家长如何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