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耀明为什么不爱林夕 说尽所有情话却赢不回一个人

    作为知名的词作家,林夕在以才华惊世的同时,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毕竟作为一个公开承认同性恋的明星红人,林夕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而关于黄耀明为什么不爱林夕更是惹得不少林夕的粉丝议论纷纷,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林夕黄伟文
    林夕黄伟文

    众所周知,林夕早年曾发表作品《曾经》,之后由他填词的《无需要太多》入选1988年香港电台第11届“十大中文金曲”。再后来林夕渐渐开始他的歌词创作,之后由他创作的歌曲《红颜白发》由张国荣演唱并作为电影《白发魔女传》的主题曲,该歌曲一举夺得第三十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歌曲。后来,林夕又为张学友填词经典名曲《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作为张学友的结婚礼物。再之后林夕又为不少歌手创作了经典歌词,包括杨千嬅、陈奕迅、王菲等,这些歌曲一直传唱至今,仍然是很多人的KTV必点曲目,而其实林夕的很多情歌都是写给曾经的恋人黄耀明的,这些歌里几乎都有黄耀明的影子。

    那么黄耀明为什么不爱林夕了呢?林夕与黄耀明的爱情也是在娱乐圈中流传了好久的事情,作为两个都公开出柜的明星,他俩一度爱得惊天动地,可是之后两人还是分手了,有媒体爆料说是黄耀明甩了林夕,这件事甚至造成了林夕的抑郁症,那么黄耀明为什么不爱林夕了呢?

    有人说黄耀明花心,有人说林夕矫情,但是这些都只是大众的猜测,真正的情况我们却不得而知。也许不爱了就是不爱了,正如林夕所说“我写了那么多词,却始终赢不到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