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被踢出芒果台 吴昕接手芒果台一姐

    众所周知,谢娜是综艺界的大咖,是湖南卫视的一姐,10年来谢娜的主持风格一致都是大大咧咧,疯疯癫癫的,说话很多时候不经大脑,幸得身边和何炅老师及时提醒救场,才一次次躲过风波。最近有消息传出谢娜被踢出芒果台,原因是受到高层打压,而一姐的名号将由吴昕接手。

    谢娜被踢出芒果台
    谢娜被踢出芒果台

    金鹰节马上就要开始了,但在主持人的名单中独就少了谢娜,而多了沈梦辰,难道外界传言谢娜被踢出芒果台的消息是真的?一直以来谢娜经常被网友批,说话不经大脑、没文化,建议她多读书。

    据网友爆料,湖南台这次弃用谢娜是因为谢娜与高层不合。网友猜测,谢娜在台里不够重视,而且她多次参与《奔跑吧兄弟》以及《王牌对王牌》的节目录制,而耽误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

    甚至有网友爆料,吴昕在私下管台长叫老爸,看来吴昕的存在对谢娜始终是个威胁。想必吴昕对一姐头衔也是凯觎已久。谢娜也曾经表示,她永远不会离开快乐家族,除非快乐家族不要她。这个节目注入了谢娜的全部青春,还有她和何老师难以割舍的情谊。

    如今谢娜被踢出芒果台,何炅却不伸手相助,小编认为这或许是对谢娜的另一种呵护,毕竟在一个节目呆久了,各种压力也是常人不能理解的,至于吴昕会不会接手芒果台一姐的头衔,小编不得而知,只希望快乐大本营会一直给我们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