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院否认遭吴亦凡索赔560万 医院发文辟谣

    医院否认遭吴亦凡索赔560万,粉丝赞谢还公道早前。早前,华东医院医护人员将吴亦凡一张影像检查报告发至网上,吴亦凡检查报告遭泄露,严重泄露了吴亦凡的个人隐私信息。有传言称吴亦凡向华东医院索赔560万,12月5日,“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此纯属谣言,无中生有。

    医院否认遭吴亦凡索赔
    医院否认遭吴亦凡索赔

    12月5日晚,“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官方微博发声明辟谣,称网传吴亦凡向华东医院索赔560万人民币,医院否认遭吴亦凡索赔这是纯属谣言,无中生有。华东医院从未收到吴亦凡提出的任何索赔要求。关于个别人网发检查报告之事,经过不停歇地各个部门各个角落全方位搜索筛查,目前已基本有了眉目,将在近期正式锁定公布处理结果。

    对于医院否认遭吴亦凡索赔,不少粉丝为医院的迅速回应点赞:“感谢您的郑重申明还吴亦凡一个公道。期待最后处理结果。”更有粉丝呼吁,“造谣不要成本,希望贵医院能给病人一个良好的就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