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广告灵异事件 香港93年广九铁路广告闹鬼真相

    提起93年的那条广九铁路广告几乎众人皆知,也让很多人亲眼目睹了闹鬼事件的发生。香港广告灵异事件真的是像人们所说的那样吗?闹鬼事件又是否属实,引得大家议论纷纷。

    香港广告灵异事件
    香港广告灵异事件

    还原广九铁路闹鬼事件:7个小朋友在肩搭肩的玩着火车游戏,突然画面中多了一个人,不久后,被搭肩的那个小孩便死了,此画面广告一经播出,在整个香港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不过后面经过证实,这起闹鬼事件只是一个谣言让人虚惊一场,此起香港广告灵异事件也便不得而解。其实只要放松心态,坚信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鬼,即使有那也是别人的假设而已,不必担忧和恐惧。

    细细想来,民间关于鬼的禁忌也是很多的,譬如:半夜不可以照镜子,不可以带幼儿去上坟或者看葬礼,不可以观庙。老人常说,害怕成为那里的童子便永远都不可能回来了,是否真的这么见效吗?无人考证,但老年人的说法还是值得我们借鉴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笔仙》,这对于80后的我们而言几乎都不陌生,但看过这部诡异片的人都知道,真的很可怕不敢想象啊。

    用平常心看待一切事物,即使妖魔鬼怪,也毫无畏惧,要知道在阳光面前,一切邪恶都将化为虚无,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这便是真理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抵制邪恶,抵制一切不好事物的发生,美好便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