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天乐黄纪莹隐婚了吗 古天乐结婚了吗

    比起古天乐的帅气外表,古天乐这些年的个人感情生活真是乏善可陈,除了早年间承认的唯一一个女友黄纪莹,就基本没有传出和哪个女人之间有所牵扯,是因为古天乐的洁身自好,还是古天乐早已结婚了呢?难道古天乐黄纪莹隐婚了吗?

    明星们选择隐婚生活早有先例,比如众所周知的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和老婆朱丽倩就隐婚了很多年,一直到被记者踢爆,两人的婚姻生活才被媒体和大众所知。不知道古天乐是不是和刘德华同样对于个人感情很隐晦呢?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古天乐黄纪莹隐婚便也情有可缘。

    身处娱乐圈多年的古天乐,并不像其他偶像男星那样常常被绯闻缠身,既使在拍《神雕侠侣》时,面对美丽不凡的小龙女李若彤,也没有破例。由此可见古天乐实际上是一个很注重个人感情的人,古天乐唯一承认过的女友只有一个黄纪莹。以香港小姐出身的黄纪莹外貌自然也是十分出色,和古天乐一起可谓男才女貌,然而据传古天乐早已和黄纪莹分手,两人的感情因为各自的工作慢慢变淡,最终导致了分手,据说古天乐曾经在分手后说到感情的时候,古天乐说要等到前女友黄纪莹有了新的感情,自己才会考虑感情一事,由此可见古天乐对黄纪莹的感情可见极深。

    曾经有港媒爆出古天乐黄纪莹早已在香港注册,古天乐黄纪莹隐婚了,甚至有媒体在问古天乐的时候,对方也没有正面回答,这让大众更是有理由怀疑其实古天乐已经结婚了,而他的结婚对象正是和他有多年感情的黄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