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岳云鹏北京有房子吗 岳云鹏是笑星亦有孝心

    大家都知道,在房价高得能吓死大批民众的北京,买房简直就是白日做梦。而对大多数明星来说,他们在北京都是有房有户口的。那么,“喜剧之王”岳云鹏北京有房子吗?提到这个话题,大概小岳岳的粉丝们立刻有了精神了吧。

    相声演员岳云鹏近些年来可以说是火爆了相声界。尤其是在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岳云鹏与孙越的相声《我忍不了》让观众笑声不断掌声连连,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名气越来越大,他的收入就成了粉丝们关心和议论的话题,岳云鹏一年收入到底多少,岳云鹏北京有房子吗?明星成名之后在众人看来都是光彩熠熠令人羡慕的。

    岳云鹏北京有房子吗
    岳云鹏北京有房子吗

    其实,绝大多数人的成功都不简单,所谓“不经历风雨不能见彩虹”。岳云鹏的成名路上也是一路坎坷一路辛酸。岳云鹏出生贫寒之家,十几岁便因为交不起学费而无奈辍学打工,他当过纺织厂打杂工,做过大门保安,学过电焊工,做过厕所清洁工,当过餐馆服务生。岳云鹏不大的年纪却经历过很多同龄人不曾经历过的风雨和沧桑。

    直到2004年,岳云鹏拜在相声演员郭德纲门下为徒,从练习普通话,到说学逗唱等基本功。他执着、勤奋、刻苦,最后终于适应了舞台,逗乐了观众,赢得了自己的天地,成就了今天在观众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小岳岳”。岳云鹏北京有房子吗?有的。而且岳云鹏不仅是笑星,更有孝心。2015年,他为母亲在北京买了房子,作为一个尽孝道的儿子,他值得粉丝们为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