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连杰去世是真的假的 谣传被死亡上海亿万豪宅遭曝光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作为一代功夫巨星李连杰,曾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精彩的影视作品,其经典的荧屏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而近日,微博上一则关于李连杰突发心梗去世的消息被闹得沸沸扬扬,李连杰去世是真的假的?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

    李连杰与马云
    李连杰与马云

    有时,看似极小的一件事在万能的网友眼里,都有可能被放大。李连杰去世的消息瞬间众人皆知,有人质疑,李连杰去世是真的假的,后来经过澄清,是有人散布谣言,扭曲了事实的真相,李连杰也大度回应此消息却为谣言,面对此结果,也是万般无奈。

    而网友们除了关心李连杰是否健在外,更多的则是对他的亿万豪宅感兴趣,那可是他砸了2亿元人民币打造的超级豪宅,极富欧洲风格的奢华装饰,吸引众人的眼球。关于明星被传出死亡的消息总是一而再的发生,巨星李连杰也不幸中枪。

    不知道听到这则消息的时候,李连杰本人是否觉得可笑,面对被去世的消息,内心又有怎样的感受,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据传,李连杰近年来的健康状况并不是很好,而且一直吃药调理,网传突发心梗而死,也便无可厚非。

    李连杰去世是真的假的?当然是假的,人家只是身体健康不太好,不是去世了。劝告那些毫无事实根据就断然下结论的广大网友们,凡事要三思而后行。否则,后果自负。试想一下,倘若你依然安然无恙的活在人世间,突然间,各大网站、媒体曝出你去世的消息,你又作何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