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之文一年收入多少钱 村民借钱开口就要20万

    凭借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而成名的大衣哥朱之文,一夜之间爆红网络,成为人人皆知的草根明星。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大衣哥的成名让我们感觉到命运对他的眷顾,随着他成名,朱之文一年收入多少钱也是我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朱之文一年收入多少钱
    朱之文一年收入多少钱

    我们不知道朱之文一年收入多少钱,但成名后的朱之文,经常被一些知名媒体邀请做他们的嘉宾,还参加各种节目的演出。舞台上的朱之文,憨厚的笑容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即使名声显赫,但依然难掩朱之文作为农民的质朴和善良,朱之文的练歌方式很特别,他每天都会去田间地头,边干活边唱歌,有时还会唱给家里的小鸡听,但令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不经意的一唱,竟让他无法自拔,更是唱到了更大的舞台上。

    成名后的朱之文也为自己的家乡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比如修路,但还是有很多村民觉得朱之文小气,不舍得花钱,甚至还有不少村民狮子大开口,张嘴就要20万,问起朱之文一年收入多少钱,这使得朱之文异常苦恼。

    朱之文对唱歌的热爱源于孩童时代,自幼在农村长大的他,家庭的贫穷让朱之文感到生活的不易,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朱之文在唱歌的道路上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个性和本色,在他的身上,农民的质朴和善良体现的淋漓尽致。朱之文的一夜成名,让我们深感机遇和运气的同等的重要,朱之文,是一个幸运儿,人到中年,却意外走红,因此惹得不少村民的嫉妒。但愿朱之文一如既往地坚持自己的风格,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