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慧琳让老公吸奶 陈慧琳大胆言论惊呆众人

    香港明星陈慧琳一直都是以清新健康示众,绯闻几乎不近其身。但不知何时却被爆出洞房艳照门,帖子中称,陈慧琳让老公吸奶,尺度极大。让众网友跌破眼镜,也令不少陈慧琳的歌迷难以接受,纷纷质疑图中的主人公并非陈慧琳,那么真相是什么呢?

    陈慧琳是90年代中期仅有的天后级歌手之一,刚一出道就迅速走红,获得多项大奖,知名度享誉海内外,被誉为香港乐坛“最后一个天后”,她的成就受国际肯定。入行20年,给粉丝的形象一直比较健康,被媒体称为四“零”艺人,零是非、零绯闻、零走光、零结党。她与男友刘建浩相恋十六年结婚,有一段非常美好的感情经历。

    但是人红是非多,明星的隐私也越来越少,陈慧琳曾在《康熙来了》中说,“胀奶是乳房像墙壁一样硬,我都会让老公吸我的奶。”陈慧琳不惜泄露床上隐私,这才有了陈慧琳让老公吸奶一说。

    陈慧琳让老公吸奶一事后,“陈慧琳洞房艳照”的帖子在论坛迅速传播开来,图中有一个貌似陈慧琳的女孩穿着婚纱摆出各种魅惑姿势,还与男伴一起摆出各种大尺度的动作,尺度极大。但随即就有网友指出,照片PS的痕迹太明显,一看就是合成的。谣言止于智者,真相如何,网友自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