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老婆是谁 金马奖影后退居幕后生儿育女

    关于成龙老婆是谁的问题在以前可能还是媒体们争相挖掘的重点,但是现在百度搜索一下,就能得到答案,成龙老婆是林凤娇。作为明星红人,成龙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可以说是自带话题。出生于香港的成龙曾在中国戏剧学校学习戏曲,之后以武师身份进身电影圈,凭借动作片开始了他的演艺之路。

    不过与当时别的动作片不同的是,他的动作片风格诙谐有趣,武术动作灵巧活泼,深受观众的喜爱。靠着独特的风格,成龙在演艺上的发展可以说是一帆风顺,之后获得大大小小的奖项无数,甚至成为了首位获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的华人。

    成龙老婆是谁
    成龙老婆是谁

    那么在成龙事业如此成功的同时,他的感情生活又如何呢?成龙老婆是谁?据了解,成龙老婆名为林凤娇。作为台湾70年代曾经红极一时的女演员,林凤娇曾斩获金马奖影后。凭借功夫片《潮州怒汉》开始演绎之路的林凤娇,之后的发展也是顺风顺水,在当时那个年代林凤娇还曾与秦汉、秦祥林、林青霞合称为“二秦二林”,地位可见一斑。

    之后台湾文艺片开始不再流行的时候,林凤娇也就顺水推舟的退出了影坛,并与成龙秘密完婚,同年生下儿子房祖名。关于成龙老婆是谁的问题想必大家已经了解的很清楚了。其实在近年来,关于林凤娇的新闻鲜少出现,不过提到成龙的时候,人们还是会想起这位曾经红极一时的金马奖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