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颖被郑恺看过胸部 杨颖跟郑恺假戏真做

    杨颖跟郑恺一起参加了《奔跑吧兄弟》节目的录制,两人的名气都因为该真人秀节目广受粉丝们关注,节目中两人一直被嘉宾起哄是一对,并且还爆出郑恺追杨颖的新闻。不过据悉这些都是为了节目效果而已,并不是真的,不过今日有网友爆出杨颖被郑恺看过胸部,这是不是真的?估计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

    杨颖被郑恺看过胸部
    杨颖被郑恺看过胸部

    目前《奔跑吧兄弟》已经录制了四季,每一期都有郑恺跟杨颖两人,节目中两人的表现非常出色,郑恺被称之为猎豹的速度,其身手非常敏捷,而杨颖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抛弃女神的光环,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女汉子的一面,吸粉无数。那杨颖被郑恺看过胸部的消息是怎么来的?

    据悉在《奔跑吧兄弟》第一期结束的最后一期时候,郑恺就表现出了对杨颖的不一样,当时撕名牌的环节,最后杨颖跟王宝强联合把郑恺撕了,当时郑恺在休息厅忍不住哭了起来,从过去的十几期来看,不论郑恺跟杨颖是不是一组,郑恺都舍不得撕杨颖,都会保护杨颖。

    每次看到杨颖在危险当中都会飞快的冲过去保护她。在乌镇录制的一期,两人玩嘴对嘴吃饼的游戏,最后不知道是两人太紧张还是太投入了,竟然吃到了两人嘴唇贴到一起的地步,这样大尺度的玩游戏可是让广大网友看得很过瘾。

    就是不知道咱们的黄教主看了这段之后会不会哭晕在厕所。其实对于杨颖被郑恺看过胸部,也只是网友的猜测而已。两人虽然在节目中像是一对情侣但毕竟不是情侣,现在杨颖跟黄晓明已经结婚,感情非常好,大家就不要胡乱猜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