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殴打幼儿属实 虐童事件频繁发生师德何在

    幼儿园老师虐待幼儿的事件时有发生,最近网上又曝出了一则“浙江瑞安一幼儿园教师体罚幼儿”,一时间又引起了广大民众的关注。经调查后浙江殴打幼儿属实,相关人员已经被依法拘留。据相关部门调查,浙江瑞安市某民办幼儿园发生老师殴打幼儿事件,事实清楚,证据充分,涉事教师郭某某和周某分别被依法拘留14天和12天。

    12月1日下午,温州当地的网络媒体上,网友们疯狂转发着一个老师殴打幼儿的帖子,曝光的幼儿园是瑞安市实验幼儿园,班里的多名两三岁的幼儿被老师虐待,有家长称发现孩子身上有伤痕,怀疑孩子在幼儿园被老师殴打,就在孩子的书包里放了一支已经打开的录音笔,成功收集了老师殴打和训斥孩子的音频资料。

    浙江殴打幼儿属实
    浙江殴打幼儿属实

    浙江殴打幼儿属实被传开后,瑞安时教育局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连夜对涉事的幼儿园进行调查,后经查证老师殴打幼儿事情属实。而该幼儿园已经把涉事班级所有幼儿的学杂费退还给幼儿家长,并请心理专家对幼儿进行心理干预,避免幼儿心理受到影响,确保孩子的心理健康。

    幼儿园老师虐待幼儿的事件层出不穷,这只是一些曝光的,还有一些没有被曝光,这些幼儿园的老师根本无视师德,做些伤害孩子的事情,浙江殴打幼儿属实也说明了相关部门需要加强师德师风的教育,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