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翰郑爽再度合作 昔日恋人合作蒲公英之恋

    近日,郑爽和张翰这对昔日情侣要再次破冰搭档啦!张翰、郑爽、杨幂、陈晓、白百合五位大咖要合作一部电视剧——《蒲公英之恋》,又名《相交的平行线》,计2017年上映!张翰郑爽再度合作,昔日恋人合体演绎旷世之恋,看到这个消息,是要复合的节奏?郑爽与张翰的粉丝估计都开始激动的要上天了吧?下面就来一起了解看看。

    张翰郑爽再度合作
    张翰郑爽再度合作

    张翰、郑爽因为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相识、相恋,一度是娱乐圈里的模范情侣,日常就是给粉丝发狗粮。

    可张翰和郑爽分手后几乎就没有合作过,而且,自从张翰和娜扎公布恋情后,就连粉丝间的气氛也是剑拔弩张的(桃子一直都记得在郑爽暴瘦期间,塘主因为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吃牛肉面的照片被骂出翔……)巧合的是,张翰和郑爽虽然没有直接合作,却都分别拍过顾漫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且收视都很不错。

    如今张翰郑爽再度合作,实在令人意外,而且两人合作的新剧刚好也是顾漫小说的改编作品《蒲公英之恋》,张翰饰演陈亦风,郑爽饰演张亦洁,是陈亦风的表妹。张翰郑爽再度合作,不管是不是要复合,娱乐圈里的昔日情侣能够突破前嫌,一起演戏,和平相处的确是一件喜闻乐见的事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