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峥陶虹双双出轨 好一出你方唱罢我方登台的戏码

    明星出轨,总会马上就引人注目。徐峥陶虹双双出轨一经爆出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毕竟以前最多的传闻也就是哪一方出轨,哪一方找了小三,双双出轨的情形倒真的是很稀奇,那么对于这徐峥陶虹双双出轨的消息到底是真是假?这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怎么也想不到徐峥陶虹双双出轨这种事吧,众所周知,两人刚刚相爱的时候,还是源于《春光灿烂猪八戒》,那时徐峥还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而陶虹当年已经是金花奖与百花奖双收的大明星了,两人走到一起的消息,传出时也是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不过之后,徐峥也用《人在囧途》、《泰囧》、《港囧》等慢慢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是渐渐的红了起来,那么关于徐峥陶虹双双出轨又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据了解,有媒体爆料,导演徐峥与神秘女子在酒店过夜,而且还有媒体传出了相关照片作为证据,可以说是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但是,就在这不久之后,就有关于陶虹的出轨消息被爆出来,消息中提到,陶虹移情导演杨磊,甚至两人还曾三亚密会。

    这接连的两个大新闻也是轰的众人来不及反应,这夫妇俩实在是让人啼笑皆非。虽然之后在《你的名字》首映礼上两人一起到场,而且还穿了情侣装,颇有点打破传闻的架势,但是又不少细心地人发现,在相关的照片中,徐峥那一看就很勉强的笑容。

    再加上陶虹那就这么撑着没处安放的手,是在是有种说不出的怪异,要说一点事儿也没有是不可能的。这样看来,徐峥陶虹双双出轨还真有那么一丝可能性。当然,也有媒体爆料说,两人都知道对方的事儿,但是一直是秉持着互不干扰的观念的。不过,事实究竟如何,我们仍然无从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