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的名字为什么那么火?揭你的名字那么火的原因

    最近新海诚导演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上映两天票房7.7亿,三天12亿,六天已经突破了21亿,备受好评,而从观众们的反应来看,如此票房成绩实至名归。那么你的名字为什么那么火呢?

    你的名字为什么那么火
    你的名字为什么那么火

    美国的阿宅看完后,全场超过3400名观众激动万分,当场激动的鼓掌5分钟。日本的阿宅看完后,激动的挥舞双手,大喊“新海新海,我要给你生个猴子!”更有日本小哥在与好基友看到结局时,俩人惺惺相惜情不自禁,差点产生禁忌之恋。那么你的名字为什么那么火?下面就给大家说说你的名字那么火的原因。

    你的名字为什么那么火的原因:诚式画风

    众所周知,新海诚的动画电影一直以堪比照片一般的画风著称,精致而写实,《言叶之庭》更是几乎每一帧都可以当做壁纸,新作《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为什么那么火
    你的名字为什么那么火

    同样保持了新海诚的一贯风格。很多场景与现实中的新宿并无区别,精致程度足以以假乱真,第一眼你能区分图中谁是动画,谁是现实吗?

    你的名字为什么那么火的原因:交换身体

    因为天象异常,男女主超时空灵魂互换,而这也是该作前半部分的趣点所在。男主各种无意识的捏胸,女主摸到下半身多了某个东西以及上厕所的羞涩。

    你的名字为什么那么火
    你的名字为什么那么火

    因为暂时性的交换身体,还为各自的生活带来了众多的不便,譬如两个人的约法三章:1、绝对不可以洗澡。2、不可以看/摸身体。3、不可以脚叉开。4、不可以碰到男生/女生。

    你的名字为什么那么火的原因:好的故事

    如果仅仅以互换身体为噱头,那么也不过是一部略显低俗的搞笑之作,前半部分的轻松随着千年一遇的彗星再次降临地球而改变,故事也进入了悬疑+虐心阶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