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和张翰什么关系 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

    张翰跟赵丽颖自从一起参演了杉杉来了之后就不断的有绯闻传出,可能是荧幕中两人真的是非常般配吧,日前张翰又一次跟赵丽颖合体,晒出两人的合影,照片中两人笑得非常幸福,一看就像是一对恋人,于是赵丽颖和张翰什么关系的话题又一次被广大网友翻了出来。

    赵丽颖和张翰什么关系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尤其是这张照片的爆出,只见照片中两人头靠着头,一脸幸福的微笑,赵丽颖穿一件条纹上衣,披肩卷发,非常的漂亮,张翰将赵丽颖搂在怀里,看上去非常亲昵,两人在一起简直是颜值爆表。张翰此次晒出照片还与赵丽颖比胖瘦,可是幸福到一种境界了。

    随后张翰跟郑爽分手的原因也得到了曝光,有狗仔队深夜拍到赵丽颖跟张翰一起回住处,意思是赵丽颖已经跟张翰同居了,并有人指责赵丽颖是小三,拆散了张翰跟郑爽。还有人说的绘声绘色的爆料说张翰跟赵丽颖是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好上的,随后住到了一起,之后张翰就跟郑爽疏远了,所以最后两人才分手。

    赵丽颖和张翰什么关系
    赵丽颖和张翰什么关系

    对于网友对赵丽颖和张翰什么关系的猜测,其实一点根据都没有,都是乌龙事件,张翰跟赵丽颖私下的关系还真不是很好,据前段时间张翰在某采访中表示自己喜欢杉杉那样的女孩子,但是不会喜欢赵丽颖这样的,更是暗讽赵丽颖是不单纯、不善良的女孩子,随后赵丽颖那方面也做出了反击,表示自己也是喜欢封腾霸道总裁的样子,可是不喜欢张翰,所以网友之前的那些谣言都是不靠谱,没有根据的瞎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