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年级毕业季旁听生 网红们的聚集地

    《一年级》是一个大型的真人秀节目,自开播以来就深受观众们的喜欢。小编认为,《一年级》的粉丝大都以年轻人为主,因为里面的各个各个都是帅哥靓女,小编当初也是冲着颜值去的。现在一年级毕业季即将要播出了,一年级毕业季旁听生,又会有哪些人?究竟他们能否hold住全局,追梦不停吗?

    《一年级》即将迎来毕业季,一年级毕业季旁听生,他们又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一年级毕业季将会有八名旁听生,他们分别是赵志伟、曹曦月、王润泽、李莎旻子、陈信喆、虞书欣、潘宥诚、张昊玥。

    虞书欣
    虞书欣

    赵志伟是一年级毕业季旁听生的队长,现已加入当红团体SpeXial。他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他也参演了许多电视剧,像我们所熟悉的就有《终极一班4》。

    一年级毕业季旁听生曹曦月是内地女演员,之前已经拍摄过多部电视剧电影。在《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中还担任的女主角一角,被封为零零后女神校花。

    一年级毕业季旁听生王润泽曾因为79岁的奶奶去陪读而在网上小有名气,爸妈在他小时候就离异了,从小跟着奶奶长大。大学在安庆师范大学读的,听说是一名学霸。

    一年级毕业季旁听生李莎旻子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主持专业,从小就开始学习钢琴、表演戏曲等等,还获得过“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金奖”,算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

    一年级毕业季旁听生陈信喆是马来西亚人,曾参加《我想和你唱》。因为很喜欢曹格,所以是以曹格粉丝身份去的。

    一年级毕业季旁听生虞书欣参演过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星途可观。潘宥诚内陆新生代演员,曾出演网络剧《祸害成患妖成灾》。张昊玥是一名模特,曾参加过综艺节目《爱上超模》,担任过世界旅游形象宣传大使。

    究竟这八位多才多艺的一年级毕业季旁听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