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淳想娶宋慧乔 “乔妹”迷大军又添新成员

    杜淳想娶宋慧乔的事件一经爆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对感情事儿并不怎么回应的杜淳突然传出这样的消息实在是让人感叹,杜淳想娶宋慧乔这样的消息确定是杜淳在像宋慧乔表白,不,更确切点说是求婚了吧,那么这究竟是真相还是谣言呢?

    杜淳想娶宋慧乔
    杜淳想娶宋慧乔

    众所周知,杜淳因参演电视剧《汉武大帝》而被人慢慢知晓,之后他主演的古龙剧《大旗英雄传》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凭借电视剧《走西口》饰演的男一号田青一角,创下了央视一套的开播记录,也是让他的名字红火了起来。接着,他又先后出演《古今大战秦俑情》《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北京青年》等剧,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他本人的人气也是一路飞升,甚至两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实力可以说是不容置疑的。

    《太阳的后裔》在中国播出的火爆程度可以说是一时无二,其中宋慧乔更是受人瞩目,凭借出色的外貌,温婉的气质,“乔妹”这个称呼也是包含了大家对她的喜爱,同时,乔妹不仅多才多艺有气质,而且好特别孝顺,可以说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了。那么杜淳也是迷“乔妹”大军中的一员吗?

    据了解,这事儿要从杜淳参加《金星秀》说起,当时杜淳透露最喜欢的男演员是宋小宝,而最喜欢的女演员是宋慧乔,之后在金星询问“宋慧乔这样的女孩,你会娶回去吗?”杜淳可以说是不假思索的回答“分分钟娶回来”。杜淳想娶宋慧乔的传闻也由此而来。

    我们可以看到,其实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杜淳也只是说了一个自己心目中的大概形象,不过,说不好这个想法也不一定就是想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