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岚老公是谁 两人郎才女貌已有女儿

    一般人对秦岚的第一个印象就是“坏女人”,只是那时候看《还珠格格》入戏太深。看到她介入小燕子和五阿哥之间,就气得牙痒痒的。那么秦岚老公是谁,现实中的秦岚感情生活如何呢?其实,现实中的秦岚是一个非常有气质的女人,她身上总是有一种知性女人的味道。

    至于秦岚老公是谁,其实秦岚还没有结婚,只不过她有个交往许久的男友,而那个男友就是著名导演陆川。据说二人相识,还是因为秦岚曾经的绯闻男友黄晓明在中间起到的推波助澜的作用,介绍了两人认识。秦岚和陆川因为合作电影而结缘,当时演出陆川导演的《南京!南京!》,秦岚为了出演不仅不要片酬,而且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十万的赔偿金给另一个剧组。

    秦岚老公是谁
    秦岚老公是谁

    可以说秦岚为拍摄作出了很多的努力。当时秦岚和陆川虽然没有结婚,但是在价值观和对于工作的态度上十分相同。而且秦岚和陆川在一起时,也没有遮遮掩掩,大方的承认了恋情。秦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更是大方的夸赞陆川,说他是一个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人。两人大方的秀恩爱,可谓是甜蜜不已。秦岚老公是谁?如果当时秦岚结婚的话,那就是陆川了。

    在秦岚和陆川曾被追问什么时候结婚的时候,秦岚表示,陆川太忙了,等到有好消息的时候一定会跟大家分享的。秦岚还说,如果当妈妈了就暂时不会演戏了,因为想陪着孩子长大。后来,有秦岚抱孩子的照片在网上爆出,但是后来经证实是好友的孩子。所以现在的秦岚还没有结婚,但是当年想嫁的男人却已经娶了别人,真是命运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