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遇诈骗反赚51万 骗子这次可真是栽了跟头

    这年头骗子到处都是,各种网络诈骗,手机诈骗,花样百出,很多人都不幸上当,被骗的倾家荡产的都有,轻则也是钱财尽失不仅让人大骂骗子可恶,可是在12月1日,杭州日报报出一则消息,称一老人遇诈骗反赚51万,这究竟是不是真的,竟然还有这样的好事。

    遇诈骗反赚51万,据悉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了此次诈骗事件,该事件的主人公胡大伯在11月28日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接到了电话诈骗,结果自己收到了骗子给转来的51万多人民币,对于这么一笔巨款,胡大伯表示自己不会收下,他要将骗子的这笔钱上交给国家。

    遇诈骗反赚51万
    遇诈骗反赚51万

    对于这样的报案,当地民警都表示不知怎么处理,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遇诈骗反赚51万的案件。据胡大伯自己介绍说,当时他在家里接到一个电话说是胡大伯涉嫌洗钱案,要被警察拘留一个月,随后骗子在电话里对胡大伯提出了要求或是公安局在胡大伯电脑上的一些操作,胡大伯按照骗子的指示一一做了,一般人到这时候就会发现自己银行卡上的钱被骗子转走了。

    可是胡大伯在按照骗子指示的操作完成之后,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账户上多了八十多万。只是随后骗子不断的从胡大伯的账户往外转钱,胡大伯感觉这人应该是骗子,于是讲电话挂断、拔了网线,到这个时候他的卡里还有51万,随后胡大伯就跑到了派出所报警,并且将这部分钱交给国家,现在当地警方已经针对这一事件进行了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