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偶像直播间炫富真任性 土豪为主播砸千万红包

    从今年以来,网络直播越来越多,很多粉丝为了自己的偶像主播,不惜花重金打赏,近日一则为偶像直播间炫富的消息又一次刷爆了网络。据一个网友从某直播平台录制的小视频中看到,女主播在直播过程中,里面有鹿晗和李易峰的粉丝。

    为偶像直播间炫富
    为偶像直播间炫富

    双方粉丝一来一往的就开始发生了激烈的战斗,其中有土豪粉丝不惜花费重金去买帝王套,然后就要求主播来帮他们骂对方。这为偶像直播间炫富的大戏吸引了不少人观看。开始女主播并没有在意,以为只是闹着玩,但随着帝王套开始频繁的打过来,女此时主播开始坐不住了。

    就在这几分钟内竟然砸出了七百多个帝王套。这个时候女主播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已经有些语无伦次,制止了粉丝这样的做法。十几分钟之内,这些土豪粉丝给主播打赏了两千万红包,如果折算成人民币,足足有两百多万。

    为偶像直播间炫富。网友们纷纷跑来这个直播间进行围观,很多网友表示非常不淡定,土豪就是土豪,金钱对他们来说就是玩游戏的。而这位女主播也表示,这并不是自己在炒作,自己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虽然也见过土豪打赏事件,但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是有些不可思议。

    为了自己的偶像,竟然可以做出为偶像直播间炫富这样的事情,主播自己也非常意外,非常感谢那些打赏的粉丝,但是希望他们在追星的时候要保持理智。这种为偶像直播间炫富的行为也确实够拼的,不知道他们的偶像看到这种行为是怎样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