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穿比基尼滑雪 美丽冻人网友大呼受不了

    说起比基尼跟滑雪估计很多人都认为这两样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穿比基尼一般是在夏季的海边,温度比较高,来个海边比基尼派对还差不多,要说比基尼跟海边还是很般配的,而这个滑雪基本是冰天雪地的地方,是要棉衣、棉袄全服武装的,要不然估计会冻坏,可是最近网上就爆出了,美女穿比基尼滑雪,之间很多美丽的大长腿美女在冰天雪地里穿着比基尼滑雪,想想都冷。

    美女穿比基尼滑雪
    美女穿比基尼滑雪

    最近西伯利亚报道,在当地居民举办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滑雪节,当地居民不论是男子还是美女都脱下了厚重的棉衣,穿上比基尼清爽上阵,照片中美女比基尼与雪地相呼应,让广大网友看的大呼受不了,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冷风刺骨。

    据悉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比基尼滑雪盛世了,早在谢列格什就就行过,当时有一千八百多名滑雪爱好者参加了这一活动,可是创造了世界纪录。此次俄罗斯举行的这一届滑雪节比基尼滑雪,估计参加的人数会更多,据有关数据显示参与者有可能会突破两千人,不过这次举行这一活动的目的并不是单单想着创造新的时节纪录。

    其实在俄罗斯很多地方都有穿比基尼滑雪的爱好者,就像是咱们这里有人喜欢冬泳一样,看看都让人感觉冷清,美女穿比基尼滑雪,真正做到了美丽冻人,在俄罗斯北部冬天滑雪经常可以看到有些人只是裹着毛巾或是床单就在滑雪场里运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