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兰达可儿离婚原因 米兰达可儿离婚的真正内幕

    现在在国际超模界说起米兰达可儿,估计没有人不知道她,代言很多国际大品牌,还是维密天使,尤其是跟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的一段婚姻,可是让广大粉丝朋友们见识到了这位小姑娘的手段,不过这对金童玉女的婚姻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就走向了终点,很多人可能比较好奇米兰达可儿离婚原因,今天小编就来八卦一下米兰达可儿离婚原因。

    米兰达可儿离婚原因
    米兰达可儿离婚原因

    米兰达可儿跟奥兰多布鲁姆走到一起的时候,米兰达可儿还不是一线超模,尤其是长的娃娃脸,不是很符合西方人的审美观,可就是这样的一位小女生却将著名的英国演员奥兰多布鲁姆给搞到了手。米兰达可儿离婚原因,两人从2007年确认关系,之后结婚。

    米兰达可儿为奥兰多在2011年的时候生下儿子弗林。日前两人共同发表声明正式宣布两人和平分手,结束了六年的感情,三年多的婚姻。这一声明发表之后,迅速得到了广大影迷的围观,很多人比较好奇米兰达可儿离婚原因。对于他们的婚姻走向终点,两人均没有做出详细的回答,于是网友们纷纷猜测是不是两人的工作都太繁忙了,聚少离多所以才导致婚姻走到尽头。

    据悉去年布鲁姆到南非拍电影,今年布鲁姆又去新西兰拍电影,而米兰达则是马不停蹄的到各个地方走秀,拍摄各种的广告大片,两人几乎是一年都看不到几次。还有人说是莱昂纳多介入了他们的婚姻,不过这件事最终澄清莱昂纳多只是他们的好朋友。于是米兰达可儿离婚原因就只有上面的猜想比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