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柏雪灵异事件 小仙女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柏雪灵异事件,现在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柏雪是谁,不过对于看过当年张卫健版的小鱼儿与花无缺电视剧的朋友们来说,慕容仙的形象估计深入人心,其实柏雪就是演慕容仙的演员,只是令人奇怪的是从2006年开始,柏雪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仿佛是人间蒸发了一般,有人爆出,柏雪灵异事件,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柏雪灵异事件
    柏雪灵异事件

    当年柏雪饰演的慕容仙可是仙气十足,当时受到广大影迷的一众好评,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柏雪慕容仙的角色,还有他跟张卫健饰演的小鱼儿的爱情,也是那样的干净纯粹,最终两人并没有走到一起,慕容仙为了小鱼儿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看到这里当时真不知道赚了多少观众的眼泪。

    柏雪凭借这部影片被广大网友认识,在2006年突然柏雪的个人博客停止了更新,演艺圈也没有了她的消息,到2012年又网友发现一个微博号疑似是柏雪本人,不过到2013年的时候这个微博号也停止了更新,对于网友比较关心的她这几年去了哪里,柏雪并不愿意多说。

    小仙女究竟是为什退出了娱乐圈,难倒真是网友分猜测的柏雪灵异事件造成的吗,其实柏雪被贴上灵异事件的标签,只是因为何润东在参加某节目的时候爆料有女星灵异事件,结果网友们就猜测爆料的女星就是柏雪,其实没有什么真凭实据,何润东随后也公开道歉并且表示并不是他所说的并不是柏雪,可网友对于柏雪失踪多年,更加愿意相信这起灵异事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