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api酱老公是徐斌 徐斌的个人资料跟家庭背景

    Papi酱最近在网上可是非常火,在网络上可是被评为了2016年第一网红,可见是非常有实力。据悉这位美女是一位集美貌和才华与一身的逗比小美女,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疯狂的在网上走红。走红之后她的很多新闻也被广大网友爆出,其中她的感情生活最吸引人,有网友爆出papi酱老公是徐斌,这究竟是不是真的。

    papi酱老公是徐斌
    papi酱老公是徐斌

    Papi酱在网上走红之后,就有网友爆出papi酱是一位上海姑娘,87年出生,高中更是毕业于上海市的名校,有疑似papi酱高中同学回忆表示,其实papi酱在高中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表演,而且还在艺术节上反串过话唠版刘备,她的吐槽功能在高中的时候就得到认可。

    对于网友比较关心的papi酱婚姻问题,其实人家确实已经结婚了,虽然视频中爆出papi酱扮演的是没有嫁出去的大龄女青年,但其实现实生活中已经结婚两年多了,要是早期关注papi酱的微博会发现,她把自己跟老公的结婚合影放在了上面,不过后来把自己老公的头像p成了她偶像的头像,其实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很多追星的少女都喜欢干这样的事情。

    Papi酱老公是徐斌,再一次采访中papi酱公开表示自己老公是她的大学同学,两人结婚已经快两年了。两人都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在可是非常恩爱的小夫妻,所以对于网上网友传言papi酱老公是徐斌,自然是谣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