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钟硕朴信惠承认恋情 朴信惠男友是谁?

    李钟硕和朴信惠是韩国著名的新生代艺人。早前,网上竟传出了李钟硕和朴信惠恋爱的传闻,还说李钟硕朴信惠承认恋情了,不过随着李钟硕和朴信惠经纪公司的态度转变,让两人的恋情变得扑朔迷离。那么李钟硕朴信惠承认恋情是真的吗?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扒一下李钟硕朴信惠的恋情。

    李钟硕朴信惠承认恋情
    李钟硕朴信惠承认恋情

    关于李钟硕和朴信惠的恋情,据悉,李钟硕和朴信惠在拍电视剧《匹诺曹》的时候就已经传出了绯闻,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在当时电视剧热播时,网上就传出了李钟硕和朴信惠在一起的传闻,甚至还有人说李钟硕朴信惠承认恋情了,据了解,李钟硕在当时《匹诺曹》发布会中,面对主持人的公然提问,诚实的回答到,自己确实喜欢片场中的一个女演员。而在整部电视剧中,与李钟硕对手戏最多,感情戏也最多的女演员不是别人,正是朴信惠。

    随后网上关于李钟硕朴信惠承认恋情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而且在《匹诺曹》结束后,李钟硕和朴信惠竟然同时去到夏威夷拍写真。又同一个时间段骑马、看樱花。自然难免让人们怀疑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不过虽然有种种的迹象,但是在李钟硕和朴信惠的恋情曝光之后,朴信惠的经纪公司,第一时间便否认了两人之间的恋情。而随后没多久,李钟硕的经纪公司也站了出来对恋情进行了否认。

    因此,目前关于李钟硕朴信惠承认恋情的消息,依旧是一个迷,朴信惠出道以来就绯闻不断,关于朴信惠的绯闻男友也是一个接一个的,几乎每部与她合作的男星都与其传出了绯闻,而和她传得最厉害的就是李钟硕了,外界也曾一度有说两人已承认恋情,朴信惠的男友就是李钟硕,不过随后被经纪公司否认,小编也觉得感情的事顺其自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