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敬明陈学冬恋情是真的吗 二人关系如何

    由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可谓是捧红了不少明星,其中最为突出的便是在电影中饰演周崇光的陈学冬。而随着电影的上映,郭敬明与陈学冬也不断被传二人关系非同寻常。郭敬明陈学冬恋情到底是真是假,二人是因戏生情还是早已暗度陈仓,这一切都让网友们十分好奇。

    郭敬明以写作而受到广大网友欢迎,无数90后的学生一定或多或少的看过郭敬明的小说,其中有极其追捧的,也有极力吐槽的,认为郭敬明的小说都是抄袭而成的。不过郭敬明对于这些非议从不在乎。如今,他也另谋发财道路,将自己的作品不断的翻拍成电影。最为观众所熟知的就是《小时代》,一口气拍了四部,连续占据了好几个暑假的银屏。

    郭敬明陈学冬恋情
    郭敬明陈学冬恋情

    主角有杨幂、郭采洁、谢依霖、柯震东、陈学冬等,其中有本身就是大咖的演员,也有因为这部电影才为观众所熟知的无名小卒,陈学冬就是典型代表。很多人在《小时代》之前从来不认识陈学冬,对于郭敬明为什么会选择他来演这么重要的一个角色感到十分好奇。郭敬明陈学冬恋情是真是假呢?

    通过生活中郭敬明与陈学冬的互动来看,二人之间一定有猫腻。两人微博上的亲密互动,机场中被拍到二人穿同款外套,种种现象让网友越来越肯定郭敬明陈学冬恋情的真实性。而此前网友们对于郭敬明的性取向一直存在怀疑态度,由此看来,似乎有了答案。难道他们真的相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