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回应离婚传闻 真爱无敌谣言自破

    曾经的某天凌晨,赵薇突发微博道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手。此言一出,顿时引起粉丝们的关心和猜测满天飞,是谁结合,又是谁离婚。但赵薇回应离婚传闻,让大家猜疑也消失了。

    随后,更有秋微作家发文调侃表示希望赵薇与丈夫白头偕老,怕她恢复单身跟自己抢河正宇。而那日晚间,赵薇回应离婚传闻,删除了早间微博并转发秋微微博,称是最有趣的误会。

    提到赵薇,大家肯定忍不住想起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她有一些叛逆,她还有一些疯狂”“整天嘻嘻哈哈看到风儿就起浪”“迷迷糊糊大祸小祸一起闯”“敢爱敢恨走四方”,就在十几年前,这个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刮起了她的“小燕子风暴”,让大家不得不认识大眼睛的赵薇。

    赵薇回应离婚传闻
    赵薇回应离婚传闻

    2001年,赵薇再次凭借《少林足球》、《决战紫禁之巅》、《夕阳天使》等叫好叫座的经典大片,成功地成为当红华语女明星。2008年,这位小燕子被曝有男朋友,次年,她与男友秘密结婚。赵薇的老公黄有龙是身价过亿的有名富商。

    赵薇曾说,黄有龙满足了她即可以当演员又可以当老板的诸多心愿,两人感情甚好,曾被评为中国十大模范配偶,羡煞旁人。

    对于此次赵薇回应离婚传闻事件,源于赵薇微博那句“因了解而分手”,随后赵薇删除了该微博并澄清此事属于误会。后来,赵薇回应离婚传闻,更是罕见地晒老公和女儿小四月幸福照片以回应离婚传闻,果然真爱无敌,让误会不攻自破。

    以上的内容就是赵薇回应离婚传闻的详细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赵薇回应离婚传闻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