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S晒素颜特写 素颜是女演员最好状态

    近日大S晒素颜特写的照片出来了,还有网友看到大S在微博上发文称:“我好想演戏!我知道我的长相不够Blablabla,我是个妈妈,但是我愿意呈现自然的我,演出平凡真实的故事。为了梦想,我迫不及待展现真实素颜的我!素颜,我认为是女演员最好的状态。”,并晒出自己的面部素颜特写。

    大S晒素颜特写
    大S晒素颜特写

    大S晒素颜特写的这张照片中,大S的脸没有经过修饰,眼神也是暗淡无光。但是这一举动却引来网友纷纷点赞,而且网友们的评价也是各有千秋,大S晒素颜特写这一举动也是引得许多人展开了讨论,毕竟很少能见到大S主动爆出自己的素颜照。

    大S发完了微博还不忘在微博的评论区与粉丝进行互动讨论,大S还对网友提问:“这么晚还发微博,难道没有性生活?”与网友调侃逗乐。更有淘气的网友说:“强迫症的我想把你鼻子上那个黑头挤掉”,大S还回应道:“那是痣啦”,一点都没有明星的架子,与大家开心的互动,气氛融洽。不过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大S的脖子上的细节,提问:“女神脖子上怎么了?”

    不过大S有勇气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纯素颜照也一定是对自己的素颜形象充满了自信。虽然是素颜,但是皮肤却依然白皙,仍然让许多网友羡慕不已。网友纷纷评论表示对大S晒素颜特写的喜爱。看来,女神就是女神,各位爱美的女生快积极学起来,保养好皮肤,做一个素颜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