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继科退出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张继科为什么退赛?

    日前,国际乒联宣布张继科退出即将开始的乒联总决赛的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关于张继科退赛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此前,张继科因脚受伤缺席了瑞典公开赛,那这一次张继科为什么退赛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张继科退赛的原因。

    张继科为什么退赛
    张继科为什么退赛

    日前,国际乒联官方宣布张继科退出乒联总决赛的消息引发热议,而关于张继科为什么退赛的原因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据悉,是由于张继科脚伤未愈,所以国际乒联决定让张继科退出即将开始的乒联总决赛,由丹羽孝希入替,网友看到消息后,都纷纷表示希望张继科早日康复!

    关于张继科为什么退赛原因,据悉,张继科的脚本来就有旧患,加上此前参加综艺时脚部受伤,才导致到现在脚伤都未愈,事实上,从里约回来之后,张继科很快就在北京的国家体育训练总局恢复了系统的训练,他原本计划那段期间恢复训练,参加11月的奥地利和瑞典公开赛。

    但过度频繁的综艺节目打乱了他原本的计划,这次因伤张继科退赛,固然是有多年来的职业伤病因素,但最近拍摄节目导致的脚部受伤,也成为一个重要的原因,国际乒联也决定让张继科退出这次的国际乒联总决赛,所以大家现在知道了张继科为什么退赛了吧,最后,小编也希望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