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联女子疑犯被抓 被迫负债百万导致情绪不稳定

    近日,山东东营“23岁新婚女子下班途中失联”一事在网上流传,刚结婚两个月的女子独自开车回家,与家人失去联系。昨天失联女子疑犯被抓,这名嫌疑犯身份也让人非常吃惊。

    失联女子疑犯被抓后,他的朋友们都说非常意外,28号晚上,疑犯给这名男子打过电话,用的电话号码是新的,该男子还感觉非常奇怪,他为什么换号码,疑犯告诉他是因为追债的已经到了他家楼下,把他的手机监控了,所以当时他也没有多想。而过了两后天,从别的朋友口中得知,李某某就是东营女孩失联案的嫌疑人,而且已经被捕。

    当时就感到非常吃惊。而他当时也刻意去了解了一下,比对了网上流传出来的照片,警方公布的嫌疑人年龄、籍贯及对麻湾浮桥的熟悉程度,这些信息和李某某都对得上。这才相信是真的。该男子说李某某的朋友不多,能数得过来的,而且他平时给人的印像是很老实,很讲究,并且胆子比较小的,甚至连只鸡都不敢杀。

    失联女子疑犯被抓
    失联女子疑犯被抓

    李某某在东营的前些年,发展还是比较顺利的,但是几年前,他的老板用李某某的名字注册了一家公司,公司负债达数百万,而这个老板却跑路了,所以他也就成了债务人,今年七月,法院把传票发给他的老家,而他为了躲债,也不得不搬家。出现这样的变故,让他的变化也给大,情绪变得很不稳定。失联女子疑犯被抓,也是给了被害人家庭一个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