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直播烧车被拘 网友称不作不会死

    日前,在大连庄河大郑镇三家屯村一居民家中,发生了一起蹊跷的车辆起火事故,庄河消防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将火扑灭。经消防人员调查事故原因后发现,竟然是一场为了直播的认为闹剧。这条网上直播烧车被拘的新闻,也被网友笑称,“不作就不会死”。

    网上直播烧车被拘
    网上直播烧车被拘

    网上直播烧车被拘,据悉,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这辆老旧国产车已被烧的面目全非,救援人员仅用几分钟时间,便将火彻底扑灭。当事人在谈及事故原因的时候,显得很矛盾,一会说不知道怎么着的,一会又说在车里抽烟,后来进屋车就着了,怀疑是烟头把车点着了……”让消防人员很不解,接下来的发现更令人大吃一惊。消防员在这户居民家阳台上发现了摄像头、麦克风以及电脑等物品。消防员怀疑这是一场为了网上直播的人为事故,接下来的发现印证了消防员的想法。

    消防员发现,起火车辆的保险杆、电瓶等物品全都被拆除了,男主人更是拉着一位消防员要求“说两句”。这些行更加坚定了消防员的想法。果然,在查看他家的电脑以后确认了此事。

    视频中一男一女刚开始非常淡定,然而等火烧得太大后,发现靠自己根本无法扑灭,男子便对女子大骂,让其赶紧拿盆子灭火,但仍然不起作用,无奈拨打了救火电话。

    这个男的说通过直播车燃起火,网友给刷礼物可以赚钱。据悉,该男子因放火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网上直播烧车被拘,网友调侃,真是“不作就不会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