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一燕是不是白莲花 卓伟闪烁其词真相扑朔迷离

    最近号称娱乐圈第一狗仔的卓伟似乎又曝出了猛料,据说有网友问他江一燕是不是白莲花时,卓伟回答的并不痛快,而是闪烁其词的回应对方,这貌似却暴露了江一燕并不如外表那样单纯纯洁的真相。据说,一个人是不是表里如一从细节上就能看出来。

    江一燕是不是白莲花
    江一燕是不是白莲花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白莲花的含义,白莲花这词也是近年出现的,又叫“圣母白莲花”,它是用来讽刺那些以琼瑶的小说和现代偶像剧里为代表的女主角的,这种人往往有着柔弱的外表,一颗善良、极其脆弱的玻璃心,运气好到爆表,常常受了委屈都是往自己口里咽的所谓的无害的那种人,但这种人过于理想化,于是人们也用这词形容那些表面上装可怜,实则内心丑陋不堪的人。

    江一燕素来在娱乐圈是很有争议的女明星,她外表清纯让人乍看之下对她产生好感,而对于江一燕是不是白莲花,大家看法也不一。有人评价说她是娱乐圈一股清泉,可也有人说她是资深白莲花,对她是极其看不顺眼。据说,她曾经插足过佟大为的婚姻,两人甚至都同居了,最终还是因为佟大为妻子关悦怀孕了才不得不分手,这事真是令人唏嘘不已啊。

    没想到外表如此清纯无害的她居然当小三,原来她是这么有心机的女人。据说,她和佟大为分手后又找到了另一个对象,也是有家室的男明星,无果后又会转向别人的怀抱,不过因为江一燕很低调又做慈善,所以这些事人们都难以知情。